close
會看相的好朋友說我近年來多犯小人,禍多從口出。

從年初起,我努力的告誡自己:言多必失,言多必失...
所以要自己嘴巴閉緊一點。

但是,困難點出現了;
在我生命中的28, 自從牙牙學語起;
大嘴巴就是我的特性之一,
(聽長輩說,當姑娘我芳齡九個月時,就因為喜歡叫某堂姑的名字,而常害她偷出門約會之際被伯公當場抓到...-_-|||)
用表姊的說法來形容是:
"如果妳的嘴巴自己會講話 一定會說"累死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講了""
再加上太過自由的家庭養成了我大嗚大放的個性,
一個不爽,可以像機關槍一樣的掃個不停;
心裡的事,不用人問,會自己招。
討厭, 喜歡誰,更是只差沒寫在臉上;
還有怕氣氛太冷一定要講點冷笑話,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大家都不講話的時候
氣質和我無論如何是沾不上邊。

所以...三個月前,我決定了;
我要開始改變我自己,
雖然好友說:"那會讓妳變得比較不陽光"

親愛的,我知道妳在安慰我,因為妳知道我永遠也改變了不我自己;
沒錯...成效不彰的三個月過去了;
我一點改變也沒有,
也許去買個沙隆巴斯把我的嘴巴貼起來會比較有效吧...

2004-03-09 09:5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