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著無聊,又把木村的Good Luck 翻出來看。
新海受傷後的一天,他把手伸高;
卻發現在地面上,天空摸起來的感覺和在天上完全不一樣。

他在天空中伸手撫摸藍天的感覺,
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 ,我們都有那一份最初的感動。

為了這個動機,我們才會開始訂下方向,嘗試去完成;
可是, 曾幾何時 ,
我們好像都不記得了,那最初的感動到底是什麼。
就像新海,如果沒有受傷,他可能會漸漸忘了,
當初那片天空的感覺。

當初我們立下的志向,完成了多少?
當我們汲汲於薪水多少? 職等如何的時候,
可會記得給你最初感動的因素是什麼?

我們被迫成長,被迫向現實低頭,
也許還留有一點童心的我,現在還能想起當初的志向,
但是,也許一年,二年後 我也會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被人潮淹没在某個都市中,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希望回首時, 我還能記得一點點-我最早所擁有的純真
用這點真誠,對待我身邊的人,
努力走向我的夢想。

有點沉重...
面對窗外 零下十度的世界
容許我自己有一點沉殿的想法...
2004-01-06 15: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