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人在成長的過程偶爾迷戀一,二個偶像是正常的。
有的人在不同的時期會迷戀上不同類型的偶像,
有的人則是一直喜歡同一類型。

而我呢?
我一向很驕傲的說,我小時候超級迷小虎隊;
尤其是乖乖虎蘇有朋,
這也奠下了我從此之後迷戀小白臉型男生的根基。
我忠心耿耿的當了死忠歌迷數年,直到小虎隊解散單步;
蘇有朋不再出唱片為止,
請注意,這時期的我別說唱片,寫真集必買。
我還買了一本叫"我在建中的日子"(現在還躺在我家書架上)

不過這時候,出現另一個很棒的歌星;
沒錯...就是王力宏;
被封與"優質偶像"....
在我心中,真是帥哥中的帥哥;
長的又帥又有才華....
不過,後來常在廣告中看到優質鮮奶,優質家電,
甚至還曾在第四台的電視購物看到優質拖把???!!!
真是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
在這時候,生活在番邦的恐龍妹,
因為流行資訊全仰賴我的出口,
繼小虎隊的荼毒後,她對王力宏的歌再度朗朗上口。

光是歌星,當然是不夠的。
當年號稱日劇女王的我,當然還是有偶像的。
不過我對萬人迷木村並沒太大興趣,
從看了一個屋簷下後,
倒是開始很迷戀福山雅治,可惜他演的戲不多。
除了戲演的好,才子如他,歌也唱的一級棒。
至於詞寫的好不好,
日文完全不通的我...還是假設他的詞寫的很棒好了。
才能被稱為才子啊~~~
不過只要有機會看到他的日劇,還真的必看不可。

最近則是迷上裴勇俊...
因為看了二部他演的韓劇,其實我一直認為裴勇俊在某個角度上和蘇有朋很像,
尤其在冬戀中的造形,(這點恐龍妹也讚同)

沒錯...
就是因為這樣,討厭韓國男人的我,
才會出現一個迷戀的韓國男偶像....
(真是合理的解釋...哇哈哈)

滿無聊的發現...
希望有娛樂到我的固定讀者...
p.s. 最近看完福山雅治的舊日劇
發現 果然我還是比較愛他 ^_^

圖片:網絡上四處找來的,
本來想找張某個角度相像的蘇有朋和裴勇俊
不過找不到...我又懶的很
就此作罷
2004-05-15 14: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