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舊照片上,人們總是喜歡寫上一句"勿忘影中人"
瓊瑤的小說中 "勿忘我"這個詞常出現;
在好友的畢業紀念冊上,總會故做俏皮的寫”不要忘了我哦”
到底,為了什麼,我們要和時間的洪流對抗。

對逝去的人事物,用記憶去挽留,
這樣真的好嗎?
是不是有的事,忘了會比較好?

人總是這樣的,
有的事,想忘也忘不了;
不想忘的事,卻又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做人真難,不是嗎?

有的時候,
我真的慶幸我的記憶力實在不太好,
這樣的我,活的比較快樂吧?

不過,偶而在一瞬間想起已經了忘記了的朋友;
想到曾經一起做過的蠢事,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吧!

p.s. 那些不好的回憶,最好是真的一個也不要記得~~~
2004-04-07 03: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