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讓我在網路上找到所有小虎隊的唱片;
從新年快樂到快樂的感覺永遠一樣,
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始一張張試聽。
還有我一直念念不忘的 --- 最原始版的青蘋果樂園。

最可怕的發現是,
愈早期的唱片,我記得的歌詞愈多;
連當年年方八歲的恐龍妹都可以朗朗上口,果然受我荼毒頗深。

不過,這只能上網試聽。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淺淺的遺憾。
於是,我接著上唱片行網站,試著找能不能買到CD;
果然找不到,真是又加了一點遺憾。

一想到小虎隊,
就想到我那逐漸遠去的青春美少女歲月,
連當時心中的最佳小白臉王子都轉型成黝黑的成年男子,
雖然內心難免有點感慨,
但是,人總是會長大的。

說實在的,這些歌真是俗的可愛;
但是當時的我還真愛聽。

"燃燒青春火焰 未來的夢無限
寬廣的心田 自由自在的飛躍
燃燒吧 燃燒青春火焰"
(P.S.--- 除了想到小虎隊,還會想到統一咖啡廣場... 呵呵)


有很多歌可以試聽的網站:uouo.tv(不過色情廣告有點多...-_-|||)
圖片:www.52b2c.com

2004-05-01 13:5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