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親愛的老朋友,
輾轉收到你的聖誔電子賀卡,
上面的標題讓我感動了好久;

我在人潮中...不過我沒忘記你喲...

是啊,畢業了好幾年了呢,
當時大家各自走向自己的路,
有人就業,有人繼續唸書;而我...很不成材的在家當米蟲~

就這樣,我們被淹没在人群中;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
但是,當每年聖誔節來時,我仍會想到,
大家一起吃聖誔晚餐,參加彌撒的情景;
這些回憶陪伴在異鄉的我渡過一年又一年的聖誔節

總是要聽鳳講,才能知道其他人的近況,
聽的時候,總是快樂中夾著一點遺憾;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和大家碰面了呢!

又過了一個聖誔節...
要跟你們講的是,
即使,我們都被淹没在人海中;
我也沒有忘過你們 --- 我親愛的老朋友們!

2004-01-03 07:4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