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爹打電話來指使我去跑腿
我當然得努力去做
就在事情差不多快做好的時候,娘打電話來了
隔著太平洋,娘發起脾氣來
說是我們沒人告訴她最後的決定

莫明奇妙被罵的我
被罵到最後 當然只得用力反擊回去
因為和爹24小時黏在一起是娘
如果她都不知道的事 是因為爹沒告知
那干我何事
我只是去做爹要我去做的事
說罷 火氣正大的娘 狠狠的掛了我電話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想.在.母.親.節.和.娘.吵.架

如果您真的不能認同我的判斷力
請您自已先做好決定
再來指使我去做
我絶對很樂意去完成
只要您和爹和意見一致
因為我愚蠢的腦袋無法判斷出該以誰的意見為主

還有
恐龍妹已經不是未成年的小女生
如果您還是不放心
那小的下次買張機票護送她回學校
您意下如何?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吵架
尤其在沒睡飽的時候

2004-05-10 12:4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