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次向大家懺悔,我實在是一個閒的太過份的女人;
好吧,我又看了一部韓劇 --- 情定大飯店。



我必需再說一次,
啊~~~裴勇俊這次的角色更吸引人了;
雖然是奸商,也奸的太帥氣了一點;
尤其最後為了愛美人而放棄大好江山,
簡直是迷倒一地的俗女。
奸商和才子一比,
奸商對我的吸引力大多了,風度偏翩的才子太完美了,
君不認為奸商有用不完潛力,
可以一擲千金,只為博美人一笑。
只能用迷人的n次方來形容啊。

而我這個如此好學又閒閒沒事的俗女,
當然在上網當遊民之餘也查查相關消息;
看網路上有網友比中較劇中二男主角,
泰俊的角色太過溫吞,對女主角只會遠遠相望;
而東賢的積極,
一句"如果妳不願意走過來, 那我只好自己走到妳身邊" 徹底打敗泰俊;
這點我完全同意,(p.s.這句中文翻的太好了 真是感動俗女的心...)

但是有人認為,
當東賢送300朵玫瑰的時候,泰俊買的炒大腸是無法相比的;
我就無法認同了。
妳想想看,當妳晚上還得值班,累的半死的時候;
有人送來妳最愛吃的炒大腸;
不是很令人感動嗎?
這時候的炒大腸,是300朵玫瑰所比不上的。
只是編劇明顯還是比較喜歡300朵玫瑰,
因為泰俊送炒大腸來的時候,剛好是東賢和女主角浪漫共舞之時;
這時候 ,大腸果然出現在不對的時間 -_-|||

但是,
我還是覺得不能用炒大腸跟300朵玫瑰來比較二個角色的優劣。
在我的心中,
可以吃的炒大腸跟不知道要怎麼放的300朵玫瑰相比,
只要送的人心意是一樣的,那就是一樣的...

果然是無聊人士寫出來的沒營養感想,
對不起考試考到快瘋掉,改作業改到快吐血,加班加到快抓狂的眾家姊妹們...
2004-04-10 13:2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