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小辛同學日前終於有空和我一起吃頓飯,逛逛街,聊聊天...

小辛:我覺得我的工時太長了, 會影響到我的感情生活。
我:妳和妳男朋友現在怎麼樣了?
小辛:以我現在的工時,他快會變成"不穩定男的朋友"。
我:然後咧?
小辛:我想我再繼續這樣加班下去,他應該很快就會變成"很普通,男的朋友。"
我:...

其實小辛同學,妳真的很難得講出這麼有哲理的話...
身為妳的同學,不能和妳共苦,真是太對不起妳了,
只能在這默默的祝福妳,在工作和感情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p.s.當個上班族真辛苦,一天中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
就算是被老闆冰在冷涷庫中還是沒時間做自己的事啊...~.~

圖片解說:
被用qoo面具加工過的小辛同學和王小胖。
(真懷念以前那種悠閒的日子啊...妳說是不是,小辛同學...)

2006-04-22 22:2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