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最熱門的影劇消息就是黃韻玲和沈光遠的婚變,
才子佳人的結合還記憶猶新,
才子的公司出現危機時,佳人不但沒棄之而去,還努力一起搶救...

不過這仍然不是童話故事,
難道是男人沒了事業,還是女人太強會婚變?

還有很多時候男人的事業太成功,
對家裡的不一定是一起吃糟糠的妻會不屑一顧,外面的女人反而可以反客為主。

所以...
我們到底是該望夫成龍為是不該?
我們到底該期待過著少奶奶的生活,還是該和另一半天天為了柴米油鹽而掙扎?

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做出評論,
我倒是對黃韻玲說的”我是一個堅強的女人”印象深刻。

我去排命盤的時候,
解盤的大師說我是那種對感情迷糊的人,
可能丈夫出軌,,我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的人。
這...搞不好也是件好事吧
因為我想,在感情上我應該不是個很堅強的女人。

以上純粹是一個女人的靠夭文....
2007-03-02 20:4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