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和同事狂吃送別宴一星期後,
我真的要從這個工作二年的公司離開了。
在工作的最後一天,我買了十吋的蛋糕感謝大家在這二年內的幫忙,
也算是一個ending...

謝謝主管們二年來幫我揹了無數的黑鍋,
同事二年來的幫忙,還有一些大姊姊們的善言,讓我成長;
還有感謝銀行的朋友們,我從不會寫數字的國字大寫笨蛋會計小姐,
變成很有外匯sense的優良客人,還讓我這二年去銀行從來不用抽號碼牌...

最讓我感動的是,只見過二天的印度主管從香港打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己經把我的手機號碼存在她的手機內了,
並給我最溫暖的祝福 - wish you best in the future

雖然這不全然是個最好的工作,同事的溫暖,卻是讓我永生難忘。

不過,最後一天我還是加班加到7點半,
算是給同事們最後的禮物,下個月的monthly end,請自己努力啦....

到是我的老闆,只有在我要離開的那一刻,
才跟我說"再見,有空再回來看我們"

我想,我會更記得那個只見過二次面的主管吧....

p.s.不誇張,送別宴真的足足吃了一個星期;
期間包括同組同事,同部門同事,插花的別部門同事,
還有每個月被我催帳的客人(會不會太想念我了...)

如果真的有來邀約的同事都是來吃上一頓,能連早餐都要相約在美而美見了。

我想,二年是我這輩子人緣最好的一段時間了,kind of sad

2006-09-06 18:3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