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的日子過不到一個月
我就得了重感冒了

補習班同學說一定是我太閒了
才會被老天懲罰

今年閏七月 所以中秋節來的特別晚
雖然今年不用上班, 但是還是要補習
所以不回家過中秋的紀錄持續上昇中
今年雖然沒有可以多到吃到吐的月餅,反正剛好也減肥
文旦也欠收...
阿母雖然去強取豪奪了一箱斗六文旦快遞來給我們吃
但是醫生說不可以吃水果....
damn it...
中秋都過了1天了我還沒吃到半口文旦

中秋節恰巧碰上百貨公司週年慶
不用上班的我理應可以搶到所有我想要的東西
結果不知是上天真的覺得我現在沒收入應該要勤儉渡日
翻遍dm, 還一點購買慾也沒有

週年慶開始那天,剛好也是感冒到最痛不欲生的一天
連出門去換來店禮的心情也沒有...

切~~~雖然只是keroro的毯子...

書唸不完,咳嗽不停,鼻涕不斷的女人持續碎碎唸中~~~~

2006-10-07 21:4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