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一時手滑,把雖然並沒有很好用、長的也不怎麼美麗,
但是丟在圖書館桌上一定沒人想偷的舊mp3摔飛後。
可能是它也發現我三年來一直對它有點小小的不滿;
這次決定狠狠的打我一巴掌...
於是...除了螢幕完全死掉;
有時候開機只會唱mp3,有時候只會有fm的聲音,
有時候,根.本.一.點.聲.音.都.沒.有.

從此人生進入一整個只能用miserable來形容的程度。

沒有音樂,我坐車只能發呆,不然就是看bee tv看到暈車。

沒有音樂,我無法專心唸書。
(圖書館坐隔壁的同學真討厭,幹嘛一直動來動去發出噪音~怒~)

雖然現在仍在朝破產方向走去,
和恐龍妹還是牙一咬,(
在此順便恭賀恐龍妹終於脫離失業人士的行列
就給他買下二個新的mp3...
(因為第二個打9折咩~而且變壓器還有給我們算便宜一點。)

今天小白充飽十二小時的電,給了我一個安靜的可以唸書的下午


有音樂的生活,真.好.

圖解:左邊是舊的,右邊是新的~對了,他們真的是同一牌的...
  底下墊的背景是恐龍姊妹最近另一精神食糧-偵探學園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