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沒什麼新聞,所以小馬哥「嚇哭」記者成了本日最紅的新聞之一。


除了星光鄉民還在鬱悶(憤怒?)於小楊的合約到底怎麼了?
是在跑步機上唱背叛還是被老大押去出唱片比較慘?
(好吧,我承認,這其實是我的鬱悶之一)
小楊仍然是本日的hot spot外,
這位小姐是今日唯一可以和小楊比美的新聞人物。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到底為什麼她會如此悲從中來?
小馬哥又沒有口出惡言,也沒有比我在追過期舊帳的時候口氣酸。
是因為聽到「妳那一台」、「三X電視台」,還是「我就知道是三X電視台」就潸然淚下?

現在的人還真是難理解啊!
不過,說實在的,現在的記者不是應該都要很tough的嗎?
因為你的target被妳們問的問題往往也很可怕啊~

PS。至少我還知道強那生是因為不想回加拿大,想留在台灣當土霸王才會聽到「回家」就悲從中來,
小楊和小林因為朋友被淘汰而落淚,
這位小姐到底為了什麼而哭,真是一個謎啊~

不過,我想,任何一個女孩子都不希望自己上了各台新聞網是哭成這樣的畫面吧。
所以,還是早點回家聽星光幫的歌,心情會比較好哦。
不過現在應該不用回家聽了,全省各大便利商店,大賣場,咖啡店,速食店都在播.....台灣處處有星光啊~
(什麼,聽膩了?是誰炒出來的?就是你們啊,各位記者大人)

您說是吧,各位鄉親?

REFERENCE: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3/17/ho8n.html,或各大新聞網

其實還有另一個PS:現在寫部落格文筆不能太好喔,不然會被懷疑是記者幫妳寫的。
(內心OS:最好是我的程度有記者那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