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小白幾個星期前無預警開始罷工,
想說天氣好熱,到神腦要換二班車;
原先打的主意是先到樓下通訊行看是不是軟體重灌就好,

沒想到通訊行小姐一看就經驗老道的說,是排線故障,要幫我送神腦。
我一時也沒想太多,就讓小姐幫我把它打包好,
反正也還在保固期內,拿了維修單就回家了。
過了二天沒消息,就只好拋棄小白回斗六。
等啊等,當了二個星期的摩登原始人,
終於等到小姐的電話。
回到台北第一件事就是去拿手機回家,
沒想到居然開了張八百塊的帳單給我,還說是原廠只保修不保零件;
我一時居然也氣昏了,丟了錢就把手機贖回家。

氣了一個週末,(感謝那二天安慰我的,跟我一起咒罵通訊行和神腦的朋友們)
星期一, 我終於決定打電話去神腦;
這通電話的主要原因一開始只是想要去抱怨什麼的保固客人還要自己付零件錢。
沒想到這通電話讓我更怒了,
因為神腦的工程師根本沒收費,而且是手機送修當天就修好了
客服小姐推測是通訊行收取運費或處理費。
我聽完後腦袋氣的快爆炸。怒。怒。怒。 
(在此特別感謝神腦的客服小姐,還教我要跟通訊行要神腦的發票)

怒到最高點

不過我想錢都給了人家,要他們把錢吐出來應該是不可能吧。
於是,我又抱著純粹吵鬧發洩的心態去找店家理論;
沒想到,小姐被我潑婦的氣勢嚇到,一開始不敢回我電話;
後來在阿媽的鼓勵下,我決定去店裡再大鬧一次,(反正怒不可遏,無處消氣)
不過大概是怒氣太旺,
我才剛走進去,小姐就自動說要退錢,,說是神腦收的是代修費,沒有發票
(恁祖媽咧,最好是有這種鬼費用。。。)
不過要等一天從總公司要到錢,
事情發展至此,偽裝成潑婦的消費者大獲全勝。

( 不過我想,原先二年的工作經驗也有差,老娘最厲害的用很有禮貌的言詞催錢)



圖解:拿回的八百元白花花的鈔票。

PS。小白也是從那家通訊行買來的,通訊行給我的保固本來就包括在原廠保固期限內免費幫我送原廠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