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心裡還在暗自高興2004年結束前我是不會被排到Rota了,
沒想到主管神來一筆,把我和另一個新來的同事也排上去。
我們二個人一陣恐慌之餘,主管還怡然自得的跟我們說,反正星期六也不會有人會上門來交錢,
心裡想想也對,沒想到星期六還沒到; 主管又突想發現,之前值班的同事都沒填值班工作表。 

哈哈~~~ 這下可好,從此之後,大家值班的時候不再只需要顧著自己的部門就好;
工作要用分配的.... 
在同事們一陣哀號之下;公司還真的排了個課程,大家去上了快二小時的課... 
星期六一早我戰戰兢兢到達公司樓下,疑~~~門怎麼沒開?
等了一下子,看到警衛先生剛好從後面走過來,看到一臉疑惑的我,跟我比了比側門,哦..原來星期六只開小門。 等到最資深的同事到了,分配完工作;大家一面哀叫不同部門的工作性質差太多,很難去處理別人家的工作,
一面開始接零零落落客戶打來的電話,還要教我用他們的電腦系統,
一面笑我這個狀況外的小菜鳥。 我開始想著,我們這個部門果然跟其他的部門很沒有共通點.... 
因為他們用的function 我都不會用,
資深同事人真好,分給我最單純的部門;
加上我的運氣還真不賴,完全沒有緊急事項要處理,
就真的在有新的e-mail進來,需要真的去處理時,上天大概聽到我的哀叫;
那個部門和我最熟的同事... 竟來在星期六早上跑來加班,
哇哈哈哈~~~~這下就不用怕了;大叫V小姐我真愛妳(V小姐一定笑到肚子痛吧 ~_~) 
在上天和同事的幫助下, 12點半終於到了,
關好電腦,我順利的過了這三個半小時的值班... 
各位辛苦的同事,雖然我知道,和我這個搞不清狀況的笨蛋值了一次班,妳們一定很辛苦;不過看在我製造了一堆笑料給妳們笑,就原諒我吧。
 再說一次:V小姐 妳真是好人!!!
2004-11-28 22:05:05
 

3年後的ps:薇薇安小姐從此真的變成我的好朋友,一起上班,一起吃飯,一起逛百貨公司血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