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在畢業六年後,我參加了第一個同學會。
身為聯絡人之一的我,一開始還很努力的打著電話期望久未聯絡的同學們能撥空前往參加。
在打了十來通電話後,心就涼了一半。
有的同學要加班,(情人節加班,我該安慰妳還是對妳說算妳狠?)
有的同學路途遙遠,不克前來(果真友情淡薄)
有的同學說反正已多年不見,大家感情早已生疏,好像沒有見面的必要(我咧,這個夠狠)
有的同學早已失聯,連老家電話都成空號 。
最後,一個四十幾人的班,只來了十五個同學加上三個老公,三個小孩。
其中也是有遠道而來的和臨時決定不加班的;也有些一開始大家都認為不可能出席的同學。
就如主辦同學說的真的要來的,再遠也會來(還一天來回哩...同學愛的情操令人感動)
不來的,就算辦在他家隔壁也不會來 。
雖然出席同學不多但是看到大家似乎都沒太大的變化,言談之間也頗熱絡;
我們心裡倒是都很高興,雖然大家還是笑我說六年來都沒太大變化,因為笑聲一樣大聲講話一樣無厘頭...(這是好事嗎?!...不過身材好像也一樣爛)
所以,身為侏儸紀不進化恐龍的我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努力打電話我們明年再來辦同學會吧~~~
親愛的同學們! 
2004-08-22 09:48:23 
3年後的p.s. 這次的同學會,換來不熟同學的喜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