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0年。

我過了一個很奇妙的夏天。

 

我一向很害怕夏天的到來,因為胖子怕熱~

所以在台灣的日子,我很少在夏天外出。

不管是夏天一定要去的海灘、夜市、還是任何的戶外活動,

只要可避免,我一律不出現。

直到這個工作,因為整個六到十月都是外勤時間居多,

迫不得已只好也乖乖出門。

 

所以,破天荒的,加上要犒賞活過一個忙季的自己,

我安排了個北海道之旅,而且更破天荒的,

我居然找了網友一起玩耍~

所以認識了個,嗯,很難形容的人。

雖然北海道很好玩,很好吃,很好買。

但是我不小心揹了個包袱回來,足足困擾了我二個多月。

不過也因為這個包袱,我居然認識了其他幾個好朋友,

這也真是個奇妙的緣份啊~

 

放完了我的小小假期,老闆娘丟了個實習生給我,

其實一開始還滿困擾的,不怎麼靈的我,每天還要帶個阿弟出門,

不過漸漸的,我開始覺得這一定是個恐怖的平衡,

因為之前的倒楣事,讓我覺得帶個可愛的花美男出門還滿有用的,

不但可以滿足歐巴桑小小的虛榮心,還可以把其他的歐巴桑電的心花怒放,

不但工作順利,連買滷肉飯還可以打折!

後來還發現阿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下班會陪姊姊們走一段路回家,

教師節還會傳簡訊來~

真是,L~O~V~E~L~Y

 

生日。

我的生日通常伴隨的暑假的結束。

所以一向也沒什麼心思過生日,因為都在趕暑假作業

出了社會反而會有同事朋友幫我過生日,所以雖然一面想忘掉年齡這件事,但還是好開心。

今年得了得噗浪版祝福和簡訊版數通。

電話賀壽數通。

客戶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送的明治巧克力一盒,

克麗絲蒂阿姐的晚餐一頓,

小辛同學最後壓軸的好禮一份-swarovski的粉紅閃亮亮筆一隻!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DSC00390.JPG

看,這根本就是把王安妮的名字刻在上面的一隻筆啊~

DSC00392.JPG

粉紅色粉紅色的水晶~

 

生日過完了,夏天也差不多過完了,

雖然還是熱到沒辦法穿秋裝~

但是這個令人難忘的夏天就這樣過完了。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