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出門去拿車票和買洗面乳順便瞎晃一圈,

沒想到在火車站附近遇上大遊行,

索性找地方閃避一下,

免得老爸在新聞上會看到我一臉痴呆的大家擠在一起~

 

很好,站前新光還沒到週年慶,

小冷清,晃一大圈出來再往唱片行走去,

在門口的架子上看到-

DSC06683.jpg

我本人非常喜愛這幾天廣播強力放送「說謊」這首歌,本來就有想要買。

(但是又想到最近唱片的內容和價錢成反比到一個白爛的程度,已經讓我這個從每星期買一張唱片的習慣down到一年還買不到一張的程度。)

拿起來一看,

很有創意的夾鏈袋包裝。

翻過來一看

DSC06687.jpg

 

這.....價錢沒打錯吧!299!

這實在太嗨了~好久沒看到這種價錢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包了再說~

回家後打開內裝

DSC06685.jpg

 

果然是很簡單的包裝,

這就對了嘛~我是買音樂又不是買包裝還是贈品,

把成本壓低用合理的價錢販售,

這才是王道~

 

宥嘉的歌聲很迷人,但是跟星光一所有的歌手一樣,

LIVE演唱永遠比CD好聽,


宥嘉把那種帶一點倔強、一點不認輸加上愛面子的男生,

透過歌聲很完美的呈現出來,

我喜歡這首歌,這張唱片~

 

也請台灣的唱片公司再努力一點,

讓我們可以再心甘情願的願意從口袋掏錢出來買唱片,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