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TPE-HKG, 天氣晴,

DSC06566.jpg

↑今天第一段的交通工具,長榮BOEING777


7點10分接車準時到達,但是共乘的下一位乘客似乎就在附近; 但是豬頭的接車公司,,居然排了二十分鐘的路程, 害我少睡十分鐘。司機很無奈的請我等一下,更豬頭的是下個乘客,居然還遲到十分鐘,司機一面嗑他今天第二杯咖,一面抱怨,公司笨,乘客也機車,說是前一天等了快天小時,對已經在車上等的乘客真是抱歉,真是圈圈叉叉的,買共乘票還遲到。不過司機快馬加鞭,準時到機場。

今天自己一個人,所以很愉快的去享用了機場貴賓室,現在送貴賓室的信用卡少了點,貴賓室也開始像個貴賓室了呢~

肚子沒有很餓,所以我嗑了一碗關東煮,二杯咖啡和甜點,後來其實有點後悔,因為到了重慶後,咖啡就和我說再會了….

 

DSC06571.jpg

↑今天第二段的交通工具,港龍A310


Jun 21 HKG-CKG, 香港有很讚的無線上網,應該是光纖,那天等桃園機場也有免錢的無線光纖上網,我們就應該是已開發國家了。因為香港的上網太順,登機門太後面,我也懶的再去找貴賓室,就坐在登機門前享受進大陸前最後自由的上網時光。

 

DSC06568.jpg

已經在最後面的登機門了~

 

4:00PM 天府之國

重慶機場很新(其實只有國內線很新,國際線一天好像只有幾班,國際航站超小,人氣超不旺),下機前有檢疫人員全副武裝拿著額溫槍來檢查體溫,測溫度的檢疫人員調皮的拿著額溫槍演起快槍俠,乘客還配合的演起來。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其實中國大陸也沒那麼嚴肅。出了機場待我的經理和計程車司機討價還價後,順利的到達訂好的旅館。哈~居然是消防培訓所改裝的,內裝還真豪華,我想舅舅應該會想住一下試試。

 

DSC06580.jpg

隔壁就是消防局,還有消防隊員的足球場。還有霧濛濛的重慶。

 

重慶市看起來也很新,晚上廠商招待吃了個很高檔的餐廳,到餐廳時差點沒昏倒,大家都穿小禮服,我們一行人一副要去吃肯德基的樣子,美國人還穿著短褲拖鞋出現,不過我想中國人對老外都比較寛容,還是很情情的招待我們。

晚上逛了UNIQLO,大陸的標價比較便宜,一口氣亂殺了幾件,惠盛240元人民幣。

還有遠東百貨,雖然跟台灣的遠東是同一家,但是很明顯的,走高檔路線,都是舶來品,不過實在很睏,買了水果就回旅館去了。

 

晚上忘了帶相機出門,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