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IMG_0027.jpg

因為很久很久沒去基隆了,

所以和克麗絲緹阿姊決定和麗塔阿姊約在基隆相會敍舊。 

台北到基隆最快的方式是搭客運,

我從國光東站(在台北車站隔壁)搭往基隆的直達車,

單程55元,(買來回票有打折,100元,但是我買票的時候太白目,沒注意到~)

不塞車時,不騙你,25分鐘不到就飆到基隆車站了。

我都還沒睡著就被司機趕下車了~

因為太早到了,我在基隆車站的史塔巴嗑了一杯garnde latte,還發了一下呆才等到二個阿姊出現。

 

由麗塔阿姊帶我們在基隆市區走走,

reIMG_0023.jpg

很像中華商場的魚市場(這個比喻完全洩露出我們三個人的年齡)

reIMG_0026.jpg

有名的娜娜鬼屋,門口真的有陰風陣陣的感覺。

接著我們三個熟女決定一路吃吃吃,

第一站是魷魚湯,不過因為嗑的太快,忘了拍照。

 再來當然是廟口啦~

reIMG_0037.jpg

不幸廟口的路在整修,

reIMG_0035.jpg

我哩咧,全部沒開,

我的泡泡冰,我的甜不辣,和營養三明治~

reIMG_0036.jpg

只看到空空如也的攤位。

最後哀怨的去吃了碗豆花,

在豆花店門口遇見足以打敗湯圓妹的黃金屁股:

reIMG_0038.jpg

雖然以上的美食全都沒吃到,但是我們還是一路亂吃,吃的很飽,

於是阿姊們決定要去爬個小山運動一下,

reIMG_0039.jpg

為了拍這張黑糊糊的合照,三個人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

半山腰有中元祭祀博物館。

 

天黑之後的基隆夜市很熱鬧,

人擠人的程度差不多像年貨大街,因此我連相機都沒辦法拿出來拍。

克麗絲緹阿姊吃了紅燒鰻羮,

湯頭清甜,鰻肉味美。

還烤了一隻大章魚腳~哈~

最後在路上買了馳名遠近的李鵠綠豆沙餅,

阿媽說很美味啊!

 

回到台北還不到晚上十點,

肚子仍然還很撐,

和老友相見的感覺真好,

不論在什麼地方,大家都要常常聯絡喲~

 

reIMG_0041.jpg

PS.我的姿勢好奇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