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前有點間歇性歇斯底里,
到考回來莫名的昏睡一個月,
終於考試成績開始公佈,
state board像在開樂透一樣,想到就開一科,
身邊的人全跟著我一起莫名的HIGH,
想像一下,每過一科,大家就會一起大聲歡呼的樣子~

從一開始的BEC,我是有點驚訝,
因為我的準備一來不夠,二來方向有點偏掉,
其實我考到一半就想收東西回家了,
最後居然還考了79分,真是令人不得不high。

然後過二天又開了REG,這開始了讓我high到睡不著覺,
不知道那裡來的狗屎運,居然讓我矇到剛好pass,一分都不差,
只能說考前那天晚上背的法,好像都有出吧;
老爸想必也是樂到整晚睡不著吧。

隔天馬上接著開FAR,這又是一個很大的刺激,
考前一個月,我本來是想放棄的,
因為我根本唸不完,只有少數章節有唸到二次,
有的章節連一次都沒唸完。
而且我根本沒寫完,居然又給我啪斯了....
太high了,害我連著二個晚上都沒睡好~

就在大家都在期盼最後一科的成績的時候,
 AUD過了二天才來,結果沒過。(其實還差的很遠咧)
說實在的,如果它是第一科公佈的,搞不好大家還不會那麼失望,
(而且考完的時候,我居然覺得這科是唯一有機會過的)
不過我終於有好好的睡了一覺了。
這個星期實在是太刺激了,媽啊!

謝謝這個星期陪著我HIGH,比我還激動的各位朋友啦:
老爸,老媽,阿公,阿媽,姑姑們,三嬸,恐龍妹(有點千里去當書僮,不負此行的感覺吧),鳥鳥,美吟;
小辛,心怡,歐小強,KRISTY阿姊(謝謝妳的加油晚餐,有吃有LUCKY啦),麗塔 ,和薇薇安;
文化的朋友們-JOYCE,ROSE,和其他同學們和老師;
可能還有我不認識,老爸的朋友們,莫名被老爸叫來一起HIGH的叔叔伯伯阿姨們。

還有,
迷信的女人還是要去抽籤請示一下菩薩再戰的時間和地點,
請耐心等候,擇日會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