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人走到那裡,雨就下到那裡。

連續二星期都搭到四個小時的火車,
氣到挌下狠話,
再坐到誤點這麼久的火車,就決定從此投向高鐵的懷抱。
這次果然就準時到台北了~

昨天約了久未相見的薇薇安,
沒想到前一天她的愛駒重傷住院去了,
二人只好在石牌瞎晃, 
最後一路走到天母,再走回石牌吃好吃的雲南擺夷料理。
沒想到那雙都穿了快半年的鞋居然開始鬧脾氣,腳愈來愈痛,
最後只好在路邊買了這個↓

    
其實還滿可愛的,100元一雙,石牌捷運站前有得買~

結果今天最不幸的,並不是因為瞎晃加瞎吃了一堆食物而再度把體重往上推高半公斤,
而是我還來不及走進捷運站換百元人字拖鞋前,
下午瞎晃而造成腳被磨出來的水泡就破了,
而且很悲哀的 - 一次破四個,
痛到想罵髒話,

不幸的中的大幸是,離開前跟薇薇安要了二片OK繃,
至少比較嚴重的那二個傷口可以被貼起來;
但是大幸中的另一個不幸是,回家後才發現,我家的OK繃沒存貨了,
今天早上還得穿高跟鞋去面試 
(別說高跟鞋了,腳上那四個傷口讓我現在連拖鞋都無法穿。)

結果。。。今天早上光是用紗布包那四個傷口就包了半小時
差點遲到~

而且很悲哀的發現,我太久沒當鯊魚OL了,
居然一整段路在12路公車上都搶不到位子,
很可憐的站到中山站才有位子坐,
天啊~真是人間一大慘案

我想,現在唯一可以安慰我的,
就是考試可以PASS個2,3科,然後快給我一個工作吧。

補充圖片:第三天,傷口好像開始發炎,今天真的只能光腳行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