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去考試的那幾天,恐龍妹已先行去探路加遊樂。
是說她花了二天就逛完所有公車可以到的地方就是了。


所以我一考完就可以馬上加入她的行列。

關島到處都有這隻牛,而且每隻穿的衣服都不同。
(雖然住不起PIC,混到大廳去拍拍照也不賴)

關島是免稅天堂,
對於我們這種待過稅率14.5趴的溫哥華的人來說,根本是採購天堂。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除了那個巨大的DFS外,並沒有太多一般平民用的品牌。
我所熱愛的GAP,巴那那共和國等都沒有(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我在micronesia mall血拚到的Benetton熱帶風花裙10元,和GPO翻來的naturalizer~11元的帆布鞋。

Hågatña的景點還滿不HIGH的,
所有的點只要半小時就可以走完,完全可以搭到下一班公車回家。


太愛玩水而變成美人魚的少女,但是被放在沒有水的池子內。



真的只有星期三熱鬧的查莫洛村。
雖然每攤都賣一樣的東西,賣燒烤的小弟弟很酷,但是燒烤很好吃。
我們覺得還滿可惜的,如果一週至少賣個4天,對觀光產業會比較有幫助吧。


因為是觀光客,所以一定要找紀念品店拍張合照。

關島是個很美的地方,
我這個怕太陽(怕脂漏性皮膚炎發作)、怕水(天生懼水),又不耐熱的人,
若不是要考試,應該一輩子也不會去。

但是每天看到沿途混雜著失敗美國城市計劃的街景和mall裡開三間關二間的情景;
和恐龍妹每天閒聊的時候,
偶會想到還好當年台灣沒有被米國託管,
否則,除了那本老鷹護照(而且還不能選總統)
我們可能也只能每天很愉快的巴比Q。
想到這點我也很感謝禿頭怪,
恐龍姊妹可能會找天一起去中正廟朝拜一下。
(恐龍爸:妳們不是每天都去中正廟對面唸書?)
(我:這麼沒諴意的事居然馬上被發現了!)

我在清晨五點半帶著充著血絲的雙眼到達關島,
在清晨7點揮別,仍然沒有睡飽。(因為四點就要起床)



關島唯一像美國的地方是機場,
安檢囉唆的要命,所以我們雖然早早就到了,
但也無法依照原來的計劃到大門口去拍海。



因為太久沒有搭到白天的飛機,我其實還滿HIGH的。
拜拜,關島~
希望不要再來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