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選戰進入到選前最後一個週末,
或叫超級星期天(此名應該又是從美國的超級星期二抄來的吧~)

有地下樂團冒出水面還唱了很地上樂團的歌。
我想是我的念力他們終於聽到了,幹嘛老是把台灣人搞的很悲哀,我們明明很樂觀。
雖然怎麼聽怎麼像五月天,(真的很像好不好,大家都聽的出來)
總比孤兒,悲哀,孤島那類的歌好~

為了避免上次被公車隨意丟棄在台北街頭的蠢事再度發生, 
今天難得在台北市騎腳踏車出門。
從圖書館一出來後,剛好遇上藍軍已經開始集結,
還召集來19匹馬幫馬英九助陣,

馬兒們剛好在我停車的地方集合。




還有很多人來跑來和馬合照~



車騎到快到家的時候在和平東路口,遇到剛好要去板橋的綠營車陣,
不過我到的時候可能謝長庭剛好已經開過去,
只剩路口零星的支持者。




今天聽到一句最讚的話是張小燕接受訪問時講的:
這八年,政府逆著人民的希望在轉。


這應該是我這幾個月來聽到最有智慧,最沒有酸味,但是其實是酸到骨子裡的一句話。
真是境界超高的啊~(完全有打到那首明明是閃靈,但是很五月天的歌「逆轉勝」)

其實還滿諷刺的,
十年前我興致勃勃的把我人生的第一票投給民主進步黨,
自以為終結了台中市的黑金市長,
覺得,啊~台灣的民主我也有出力啊。

沒想到十年後,看著民主雖然有進步,
但是陷入了比國民黨五十年的泥沼還深的深淵。
我居然迫不及待想回到保守的一方。

不過,這才是真的民主,
回到右派,不代表是退回集權時代,
人民當然有選擇的權利,
不然美國為什麼要有驢子和大象~
英國也有工黨和保守黨,
加拿大也有自由和保守,雖然議員常會莫名就換黨就是了。
更別說俄羅斯還差點退回共產時代。

做的爛的就下台咩!這才是民主的真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