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星光一出,必然是廣播天天播~

最近各大節目狂播的是林宜融版的同手同腳;
不同於在youtube上的比賽版,林宜融的聲一經過錄音室的修正,
果然變成相當迷人的女聲。
她如果出唱片,會大賣,真的~

不過聽了N次後,突然發現溫嵐的詞很棒,我想到我和我妹妹。

雖然我們小時候並沒有相處的很和諧,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二個人拉著頭髮互毆
翻出來的照片都是一人在大笑,一人在暴哭;並不會給另一個安慰。
她的冰淇淋如果掉到地上,我絕對是笑的最大聲的那個人。
(告訴所有的媽媽,妳們的第一個小孩並不會因為妳生第二個給他作伴而很感恩的。)
所以我們二個真不如歌詞般的友愛就是了。

我後來想想我當初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勇氣,
會答應我爸媽的要求,留在那裡拖著一個還有8個月才成年的妹妹,
重點是,我連一句英文都不會講。
所以,我學開車,學英文,交朋友~(是的,交的朋友不是恐龍妹的同學就是她們的媽媽~)
我們二個加上一隻黑狗就這樣同手同腳的走了4、5年。
(老實說,我原本計劃過一年的快樂生活就要滾回台灣的,不過,這件事只能證明我的適應力也是蟑螂級的。)

我很喜歡歌詞的中二句: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我不知道我們還能再過多久同手同腳的生活。
不過看起來,短期內,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吧~

沒錯,我媽最近新發明的名言:
妳快考過去美國找工作,幫妳妹付研究所的學費。
(妹:不~我不要唸書!)
爸:西雅圖好,這個地方不錯!
小胖:<>西雅圖是什麼,好像可以吃吧~
(因為我和小辛同學每次去西雅圖回來都會去吃九記,沒吃完的就全包回家進小胖的肚子裡。)

總而言之,這是個奇怪的家庭。


http://mymedia.yam.com/m/1916434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