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上個星期六日都是超級好日,
大批的新人選在這二日完全人生的大事。

爸爸有朋友在二天內到同一個餐廳吃了二頓,重點是菜完全一樣;
爸爸則是二攤在同一個時間請,
基於其中一攤是親戚,也沒什麼好煩惱的,
就直接去親戚那場了。。。




新郎是我的表弟,跟恐龍妹一樣大。
所以,很悲哀的,我好像已經被列入滯銷老處女一族了,
連不輕言承認女兒是否有男友的恐龍媽都問口要親戚幫我介紹,
究。嗶。哀。啊。



加上現在選戰正熱,
不免也有候讚人來拚一下場子。
這個候選人也跟恐龍妹一樣大。。。。
真不愧是政客的女兒,口條超好!
而台上的三人走唱樂團也是我在二年內就遇上過二次的。
他們唱的還真不賴就是~
而且還頗跟的上時代,不會整場老歌,
而且也比一堆歐巴桑上台去卡拉ok好多了。





這種場子,
其實也算是多年不見的親人相會的場所,
阿媽、姨婆、和舅公三姊弟好像好幾年沒有三人一起見面了, 
所以三個老人家相當興奮。
連阿公又因為亂晃而搞失蹤,阿媽都沒罵他了,
就知道阿媽有多高興了!

最後,
表姊說"啊~妳穿成這樣,不會搶了新娘的喜氣嗎?"
雖然在msn上聽不到她的大笑,
但是我想她應該笑的很樂吧。
好吧,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讓大家笑一下好了 - 我家阿母提供的大紅喜氣洋裝一件。
而且我穿上後她比我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