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看了很多選秀節目,但是我絕不承認我是跟著全民一窩瘋。
恐龍妹是第一代星光粉絲(雖然她不太承認),
因為家裡只有一台電視,沒事跟著她看電視,我也成了星光熟女粉絲之一,
當時收視率我想應該也才1左右吧。
因此,我們也算是資深選秀節目觀眾吧...
(更別提我還曾週週準時收看American Idol和ANTM咧~)

雖然新出來的節目的參賽者一定都會唱的比之前的好,
但是一窩瘋的拷貝,我不認為就算贏了比賽會有比前人更好的出路。
說穿了,機會是留給有勇氣冒險的人,
當初他們冒險選了一個名不經傳的比賽,
承受了很大的風險(收視太爛還差點被停掉),換來才是今天的結果。
說星光幫幸運也好,實力也罷;
不過他們造成的全民瘋星光的結果也真是驚人!
而且人的感動都只會在最初,不管當初是人的原因,還是節目失控後的走向,
但它們就是感動一拖拉庫的觀眾,跟著哭跟著笑;
所以,當換了一群人,感動就不在了~

然後我只有一個小小的感想,
就是每次只要參賽者唱王力宏,周杰倫,張惠妹的歌,(尤其他們的歌又都是K歌之精華)
90%以上必定掛點。
重點是:

老師每次都有說,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連觀眾都看出來了,你們還在執迷不悔什麼啊~

聽說梁文音被淘汰了,我想又是製作單位操作過了頭,
一不小心,沒做出當初楊蕭大對決的場面,
反而不得不淘汰最熱門的冠軍人選,真是一整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