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以前一向很討厭上吐下潟二人組,
可是他們最近非常理怪異邏輯的發言內容帶給我的生活不少樂趣;
打開新聞台,只要看到他們二人,馬上一整個變成娛樂新聞。
讓我覺得有他們...真好...

不過考生還是很憤世嫉俗的...
我最近最痛恨的就是把圖書館廁所搞的很髒的「霉女們」。
媽的咧...祝妳們,
最好就穿著高跟鞋從馬桶上跌下來,
然後再一身屎尿配合妳的高級套裝還是辣妹裝從廁所滾出來。
就是有妳們這種人廁所才會很髒...
(現在超想念Oakridge mall那個五星級的公廁。)

然後因為光輝的十月才剛過完,而且令人厭惡的大選又要到來。
(到底是一天到晚都在選舉是要幹嘛)
不得不想起另一組我也很痛恨的人...
就是自認為是高級美國人/純種台灣人的傢伙。
高級美國人就不多贅述了,恐龍妹寫了很多,
請參考:http://blog.sina.com.tw/rice0208/article.php?pbgid=18866&entryid=542893
恐龍姊妹對這種人的感想很一致。
純種台灣人也很可笑,是要純到開血統證明書才有夠純還是怎樣?
(歐洲皇室生了一堆白痴,難道不是因為血統太純?)
還有,
跟一個爛人綁在一起不代表我很愛台灣,好嗎?
最好是純種台灣人還會突然幻想起自己是高級美國人還是日本人。
切~

第三個是每天從圖書館回家會在公車上遇到那一車剛下課青春無敵的少女。
真.的.很.吵....
雖然公車上幾乎都是貴校的學生,
但是,也不用這樣來展現貴校在此班公車上的影響力,好嗎?
另一班公車上的綠衣美少女或卡其青春男就不會用這種方式來表示他們的活力。
但是他們看起來也並沒有比較不青春。

接下來,來轉換一下心情...並不是要黑特的對象,
這是她實在是太正了,最近覺得最正的正妹 -Leah Dizon.
美到一個爆炸的程度,難怪是宅男的夢中情人Number 1



下面是她的官網,有一小段的mv可以看,
就是看了這隻mv才覺得她真是正的可以,之前拍的那些清涼照,一點都不美啊。
至於歌唱的怎樣?其實也不太重要,反正聽了心情很好就好了...
  http://leah-dizon.net/  



ps.其實我並不知道我的標題的文法對不對....
只是單純的很不爽...需要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