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光輝的十月快到了,
我還沒看到國旗,倒是看到不少un for Taiwan的旗幟。

最近每天出門,
滿街都是加入聯合國的旗子和標語。
尤其是在國圖附近,因為根本是政府的大本營。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一狗票人不分藍綠喊的嘶聲力竭,
我連回家路上去跟泰國新娘買個青木瓜沙拉當晚餐都會遇上參加遊行的老阿媽。
還很嚴肅跟我說:「台灣人不給台灣管,難道讓中國人管?」
這句話到底是跟聯合國有什麼關聯。
原諒我實在無法在您的言語中找到有百分之一的關聯性。
我愛台灣,愛到你無法想像,
在國外的日子,我可以為了一句不大陸人不像樣的話他爆吵。
我的好朋友可以為了一句大陸人投訴他看了我們的國旗感到不舒服;而發動全棟宿舍在窗戶插上青天白國滿地紅旗,甚至連英國人和非洲人的房間都願意放我們的國旗。
告訴我,你做的到嗎?這才是愛台灣。
我可以不厭其煩在班上對歐洲人解釋,我不是中國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雖然在隔壁,講同樣的語言,但是他們從來不是我的祖國,我們也不屬於他。
我當然也不是泰國人,
(還有,相信我,溫哥華的白人比你想像中的要聰明多了,他們大多可以分的出來中國人和台灣人)

我可以告訴你,
我保證我比大多數的台灣人還愛台灣。

還有到底是要穿Crocs鞋(拜託,人家有名有姓,不要老是亂叫人家是布希鞋);
還是藍白托去遊行。
告訴我,這到底和聯合國有什麼鬼關係,
有種你就穿著藍白托還是cross去聯合國大門叫,還可能比較有人注意到。

還有,我實在不太了解,為了什麼要補助三百萬給媽祖娘娘去紐約遊行。
在我的理解程度中,天后宮一向是很有錢的單位;
如果請出媽祖就可以加入聯合國,
那乾脆就全台灣的神明大串聯,包台747坐滿各路神明去米國抗議;
這樣法力會比較強吧!
還有,媽祖什麼時候變台灣人了?
以目前社會對台灣人的定義,媽祖不是該被歸類在該滾回去中國的族群中嗎?

當你們大筆大筆灑著我交的稅金時,有沒有問過恁祖媽的意思?

不要跟我講什麼增加國際知名度這件事,台灣並沒有因為退出聯合國就變成荒島。
很多國家加入聯合國,也不會因此變成有錢的國家,人民還是沒飯吃
如果聯合國和你的民生問題有這麼大的關聯,現在你就不會在這裡鬼叫。
如果沒有聯合國,台灣就活不下去;那麼台積電是從裡蹦出來的?
而且說實在的,依聯合國成立的時空背景,我一向認為那根本是個二次大戰後政治分贓的強盜集團。

我經曾經因為簽證的問題,很激昂的跟大陸人說,台灣一定要走出去,
沒有邦交國,去那裡都要被刁難;
有個大陸同學只是平靜跟我說,中國和全世界幾乎所有的國家都有邦交,
但是他去到那裡也都因為要簽證而被刁難。
難道中國沒有加入聯合國嗎?

所以,我突然了解了。
這種事並不是嘴講xx爽就好了。

中國打壓台灣不是什麼新聞,
我只認為,當你不夠強才會被人家看不起;
有種中國怎麼不跟洋基的老闆說,
你不可以介紹王建民是台灣人,
季後賽全美聯播節目,你不準在看台放台灣的國旗?

因為王建民夠強,他不是invisible。

當台灣可以培養幾千個幾萬個在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王建民時,
就不再會是invisible了。

還有,重點是 -
到底有沒有人知道要加入聯合國的程序?

五個安理會常任國的理事必須要同意這件事,到底有多重要,為什麼不敢大聲講出來?
因為那根本是個強盜集團,所以才會有安理會這個強盜中的強盜組織。

看了一堆愚民在討論區留言版的白痴言論,
沒有知識更沒常識,到底這個國家的教育是那裡有問題?

只有隔壁的中國一天不死,
台灣就不可能加入聯合國,
管他幾號決議文,都不是他媽的重點。

因為中國是安理會的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

不要再白痴了,各位;再等個五十年,他都不會投同意票的。
除非勒曼醫院的外星人醫生把對岸的領導都抓去換腦。

so,saving our life, energy, and damn our money.

還有,
到底愛台灣和聯合國他媽的有什麼鳥關係?

雖然我一向熱愛藍白托,
而且cross要不是MIC的話,我可能也早就買一雙了...

PS.又想到退出聯合國那年,我同事的公婆賣掉一棟民生東路的大樓跑去美國,好像不到一千萬;那棟大樓現在應該價值二億吧~ 
可見聯合國和台灣人的生命力的correlation並沒有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