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形容我的這一天呢?這天是西元2007年,中華民國96年8月15日。

不妨用流水帳寫起好了;
一早起床,下了很多很多天的雨終於停了,
我賴床賴了半天才終於起床,(因為昨晚惡夢連連,睡的好累)
難得記得要留二口早餐給來作客的蛋蛋,就拎著剩下的咖啡出門去了。

豬頭212果然一如往常,怎麼樣也不來;
只好隨意搭台公車去西門換車,結果在捷運上居然遇到明星
(星光幫的安伯政算明星吧?雖然是非常樸實的一個大男生,本人和電視上完全一樣)
不過認出來的時候,我也差不多要下車了;
(我後來在想,如果是楊宗緯還是潘裕文我會不會不顧一切撲上去要簽名?)
只好很優雅的下車去補習班上課。
我的本日好運至此用盡。

接下來,我其實承認是我的過失,
因為忘了打電話給心怡確認吃飯的時間和地點,
(加上手機隱約快沒電,所以我乾脆先關掉,以免晚上要打沒電)
(再os:幹嘛出門前把phs拿出來,真是二百五)

加上期望中晚上會吃外食,所以索性就跳過午餐。
(這是今天犯的第二個錯)
五點半下課,打給心怡,
才發現因為他們下午找不到我,決定延後吃飯的日期。
雖然才五點半,但是小強早已開始嗑起麥當勞,
也罷,就延期吧。

當下決定去八德路逛逛,順便看能不能對隨身聽殺價成功。
(這是第三個錯)
殺價這種事,我完全沒遺傳到阿媽或是阿母;
殺了半天,二台一起買才殺了二百五,還要付現;(註定我今天真是個二百五)
還要不到想要叫他贈送的充電器。
最後和恐龍妹討論後,決定放棄回家。

豬頭212不是愧是國興路口諸多公車中的豬頭三,
等了半天果然不來就是不來,
最後在捷運或是直行212的掙扎之下,
我跳上了來的第三班直行212。
(沒錯,這不但是本日犯下的第四個錯誤,而且是最大的一個)

公車在駛過台北車站時,我還在正常的打電話跟恐龍妹聊天;
沒想到,就在開上中華路的公車專用道時,開始地獄式的塞車,就這樣短短不到五百公尺的路途;
我開始頭暈,然後冒冷汗,最後就在公車從北站開走後,
我開始呼吸困難,臉色倉白(雖然我自己看不到,但是應該可以想像出來有多白)
沒錯,我因為太餓,加上一點點小感冒,然後配合塞車和司機的剎車,所以暈車了!

(上一次暈車暈成這樣,應該是小學吧...真是他奶奶個熊~)

而且我居然還能撐到西門站,跳下車;
還能走到7-11買東西喝,
媽,我真的做到了....(沒吐在車上)

重點是,
我幹嘛去逛街,還不先買點東西吃;
而且下班時間去擠什麼公車,根本就應該搭捷運,
不但沒省到8塊,還多花了15塊...

不過,雖然今天晚上塞了自己很多甜食,
今天居然還瘦了一點點。
是老天爺可憐我吧...
what a ....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