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電腦主機當機,所以順勢就待在家裡混啦~

來呼應一下恐龍妹的新文章好了


我妹妹,她應該是最早的星光忠實觀眾吧。
我還記得過年前,我還常常星期五晚上笑她又在那個奇怪的歌唱比賽節目。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常常星期六晚上看起這個節目的重播。
從一開始我好像只看女生唱完就去做別的事,
到後來好像就只剩在看楊宗緯,
接著我們愈來愈感動,
為什麼這些人唱的歌是這麼感動我們,
我還幫我和朋友們取了一個叫「歐巴桑應援團」的怪封號。
然後一瞬間,他突然就紅到暴;
紅到全台灣的人都認識他,新聞轉到那台都是他。
再來,他退賽了,
雖然我認為又不是在選好人好事代表,也不是在選老公,
為什麼要為了那種爛事而不再讓我們聽到他的好聲音。

然後比賽也結束了,
我還來不及開始失落,
就被各台的電視節目塞滿了星光幫,大家都在消費星光幫;
因為他們可能是全公司的年終奬金來源,
比賽還沒結束就發了精選集;
重點是,那還是張做的有點混的專輯...
(更詭異的是,我居然還買了)

因為有十個人,拆散了上各大綜藝節目宣傳,
所以一瞬間,不論你開到那一台都是星光幫;
連新聞台都是...
所以我們一直被迫接收林宥嘉到底吃了多少東西,
潘裕文終於生氣了,
楊宗緯60小時的勞動服務到底做了什麼...

然後沒看過星光大道的政論節目主持人,
和沒聽過楊宗緯唱歌的作家,
不知道有什麼關聯的卡神,
居然可以在政論節目大聲評論「楊宗緯這個人」一小時...
整個節目看起來像是下午7點臨時決定換主題,
所以臨時找了幾個有空的人來上節目。

so, what's your point?  I really don't get it.


所以....
現在到底還有沒有人認真的在聽他們唱的歌呢?
(連領悟唱的那麼讚,都敵不過簽唱會和逛夜市的八卦,真他奶奶個熊。)

還好這個星期終於比較少看到他們了...

我真的希望300天後,我還能看到他們,
再聽到他們用這種誠懇的聲音,
唱出感動我的歌。

ps.不過根據網友說,那個命理師也預言小天后紅不過23歲,
好像也不太準...所以,拜託,不要再報了。

圖片:華研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