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不是一篇什麼浪漫的文章!

星期日下課後拖著疲憊的身體,下了公車往家裡走。
過了馬路,又巧遇我的國小同學;
嗯,就是我國小的時候喜歡過的男生。

又再一次狠狠的驚訝~
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而且從兒童-少年-青年,現在應該算是踏入中年了.....
oh~no~

我偶而會想到,那個國小時坐在我隔壁,
老是喜歡跟我吵架的男生變成什麼樣子,現在在那裡工作。
每天和我一起手拉手一起上廁所,
一起追打男生的女生,現在在那裡?

我想,
我喜歡過的那個男生應該沒認出我來。

而他,
居然變成了一個禿頭膨肚的阿伯了.....
(這才是我每次看到他都要大驚一次的原因吧)

很可怕的,
可愛的大頭,喜歡裝大人的小強,還來不及好好看仔細就突然長好大的Andria,
都長的好快....
所以,朋友們,
我們真的一起在慢慢變老啊!

ps.好吧,這是一篇減肥減到頭暈的靠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