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ina,
hey~ finally I got your  wedding invitation.

maybe others are gossip your love, maybe they are not happy with this.
but, you know,
I am the one always give you my best wish.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張喜帖,不過也是強力閃光彈 - 三千六LEVEL的第二張。
今年才過了不到半年,,就被三千六的喜帖炸的眼前金光閃閃,
不知道為什麼,死黨們全挑今年來完成終身大事。

有時候想想,我們這些人好像昨天還在一起在泡游泳池,唱KTV,到處吃吃喝喝;
怎麼突然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
然後再想想我自己,我的人生到底在做什麼;
就像是一條抛歪的抛物線,回不到水平線。

哎....因為又要包大紅包了,所以就開始胡思亂想。。。

Anyway,
My bear best friend,
you will have a wonderful weeding and happy marriage!

PS.為什麼中南部都要請中午咧...
熱死人了,妝應該還沒到餐廳門口就掉光了,這樣我怎麼美美的出席

再PS.親愛的,
我果然又減肥失敗,愈減愈肥....

P.S. 再來首楊宗緯的歌吧,雖然我該放個快樂一點的歌才對....

SOURCE:http://mymedia.yam.com/m/1244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