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台灣最紅的綜藝節目應該算是超級星光大道吧。
算是American Idol 台灣版,操作方法和American Next Top Model也有點像。
巨額奬金和唱片合約。
(不過一開始沒有真的一週淘汱一人就是了)
其實制作單位也頗用心,
幾週的淘汱賽,有和名歌星對唱、配對賽、pk賽、甚至還有踢場賽。
所以剩下的人,也像ANTM一樣,
從不起眼的醜小鴨逐漸轉變成耀眼的明星,
在還沒有出現第一名前,
就已經累積了大量的歌迷的實力。

不能免俗的,其實我內心裡也非常喜愛楊宗緯;
一開始在電視上聽到他唱歌,只是覺得這個人歌唱的還真不錯。

漸漸的開始變成每週準時收看後,
才發現,
其實,他的歌聲還真誠懇。
由其是透過耳機來聽,更是令人感動的好聲音。

大多數的人喜歡他唱的人質或背叛;
我個人倒是覺得他唱”可惜不是你”,才真是極品,

不信,請載上耳機,
仔細聽他唱的歌...

我想,在一整年都不想唱片的我,
應該又快要掏錢出來買cd了。

唱片公司如果多發掘一些有好聲音的歌手,
而不是只專注在做一些只是美少女美少男,而不知道怎麼唱歌的人上面;
我想他們應該就不會年年喊倒了...


ps.youtube, Vlog 上有一拖拉庫星光大道的影片,各位自己上網去聽吧!

再ps.其實參賽者的歌聲多半不錯,由其是在磨練了好個月後,其實每個人都有出唱片的實力,我想最後會跟ANTM一樣,即使得不到第一名,應該也有唱片公司搶著簽。

再再ps.我覺得從電視上還真的比較聽不出他們的實力那裡,用耳機聽,真的比較好聽。而至於節目要怎麼炒作,我想,那一點也不重要;我們安靜的聽他們唱歌,就好了。

ppps.我終於學會貼音樂了

請閉上眼睛,載上耳機,仔細聽這個誠懇的聲音 -楊宗緯,可惜不是你。

source:http://mymedia.yam.com/m/1229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