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母很天兵,
嗯...這不是什麼新聞....

阿母近年來提倡養生,
康健雜誌雖然看的多了
但又一知半解, 加上常常看了一半就沒接著看下去
以致於天兵事跡逐日劇增...
例如: 我家沒有微波爐, 因為她怕幅射線
所以我家只要是沒吃完的東西,進了冰箱
最終命運大多是進垃圾車的廚餘桶,
因為沒人想喝個熱豆漿還要煮10分鐘才吃的到
(而且一不小心還會煮焦)

阿母這二年喜歡早上吃地瓜
因為可以排毒養生,
說實在的,阿母烤地瓜的功力己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用什麼機器都可以烤出比外面賣的還好吃的程度

但是....有時候實在烤太多,
所以連家裡的大狗中狗小狗都養成吃地瓜養生的習慣...
加上連續吃個數十天
原本就挑嘴的老爹也會受不了...

於是....
有天兵老爸和天兵老媽的我...
也很天兵的發明一個”保證拉combo”
每天一杯咖啡加上阿母的地瓜...
保證天天腸胃通暢~~~
讚.的.咧~~~

p.s.成語用太多了, 我受的國文教育真是失敗啊...

2007-01-25 16:0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