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好久好久沒聯絡的高中死黨打電話給我,
我第一句就揶揄她,該不是要來炸我了吧?
同學想了一下說,還沒啦,暫時訂明年一月以後。

我於是好奇的問,是去那裡認識的啊?
同學笑了半天,說是小學和國中同學。
我:啊咧,怎麼到這二年才在一起?
同學:就綠份咩,去全家超商撿到的?
我:啥咪,去超商可以認識未來的另一半...(我是不是該沒事就去樓下的超商晃一下)
同學:我未來婆婆在路口開全家,我去買東西的時候巧遇在店裡幫忙看店的他。
我:真不賴,等妳結婚的時候,人上車了,應該鞭炮還沒放完就到夫家了。
同學:對啊,大年初二回娘家還不用塞車喲,走路三分鐘就到了...
我:妳還真的把全家就是妳家的精神發揮到極致啊~~~



(圖解:虎中的綠色隧道)

電話掛上,想到我們以前的日子,其實真的還滿懷念的;
虎中的羊蹄甲花步道,我到現在還覺得浪漫的不像話;
每年一度的虎尾大拜拜,一定要沿路停在每個同學家吃一下流水席;
台西大拜拜也要大老遠的跑去吃上一頓超級的海鮮大餐;
同學家的炒米粉和冰紅茶更是一輩子也忘不掉的味道。

親愛的同學,
雖然妳即將要退出我的potential養老院成員.
我卻要給妳一百倍的祝福,
要~幸~福~哦~



(圖二:從pasai老師網站上借來的pasai圖)

p.s. 還好我還有四個月的時間減肥...
就算要在路邊吃辦桌,我也要漂漂亮亮的出現

2006-10-01 11:54:19

半年後ps:還好不是在路邊吃流水席,不然當天風還有點大咧,不過我仍然沒有減肥成功就是了~
附上喜宴照片一張,新娘這12年來還真的都沒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