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曾經有首很紅的歌 叫 No Scrubs,意思是要爛男人遠離,
那一陣子天天在廣播上都可以聽到好多次。

事實上,這首歌的詞和今天的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前幾天,老爸的朋友熱情的送了我們一個大西瓜,嗑水果比吃飯還勤奮的我,
一見到這顆大西瓜,就開始詳加計劃要把它當成幾天份的午餐來吃;
於是,隔天中午馬上就準備好大刀和數個大盤子,

沒想到,一切開...
好像不太紅,沒關係, 會甜就好。

當我開始把切好的西瓜排進盤子的時候,才發現好像不太對,
果肉有點黏黏的,但是也沒有酸味。

於是乎我馬上打了通電話給阿媽,
阿媽:應該是壞了吧,可能是水傷...不要吃比較好。

我:(晴天霹靂)...那我要怎麼處理這顆大西瓜啊...
(當場n隻烏鴉飛過我面前)

最後...
我花了一小時,把整顆西瓜的果肉切下來,打成果汁,再倒掉。
(這辦法真讚,我是怎麼想出來的啊...得意!)
但是因為連著二天被媽媽載出門,果皮還躺在門口的大垃圾筒。

果然,不但爛男人不好,
爛西瓜也不好!!!

2006-09-15 22:2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