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星期就要開始失業了。

奇妙的是 我竟然有莫名的興奮,
雖然說滿三十歲的那天開始失業,實在不能說是什麼太光榮的事。
我卻有一種終於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可以開始每天睡到自然醒,
可以很悠閒的去練瑜珈,
可以很自在的看我想看的書,
可以不用擔心老闆會從某個地方冒出來,
可以再度開始我的減肥大計。

雖然不再有機會每中午和同事逛菜市場,
也不會再跟著大家一起團購,體會purchase power的強大。
(再會了,雞腳涷,厚片吐司,海苔,和捲心酥...)

我.真.的.開.始.莫.名.的.快.樂.

圖解:可能很久都不太再去的溫哥華老家門口,
那段人生中最悠閒的日子,真懷念~~
2006-08-26 20: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