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途接手公司二個大型活動,
一個是在某大型戲院主辦電影首映,一個是對某五星大飯店主辦座談會。

錢~是總公司出的,當然由總公司發號施令,
苦命的台灣小女工只好依令行事。

情況一:
經過數十回合殺價後~~~
女工:不好意思,總公司的意思要我們談是否可以再有降價空間。
飯店甜美業務經理:真的感謝您的來電,讓我再來努力看看。
女工:真的謝謝您....
又經過數十回合殺價....
女工:不好意思,因為預算又被砍,那我們可以取消某某項目嗎?..
飯店甜美業務經理:真的謝謝您的意見,我會馬上把新的報價趕出來....
女工:......(天啊...我真是澳客)

飯店甜美經理:某小姐,這是您的報價,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馬上call我...
女工:(萬般感恩)謝謝.....(爸...我決定了 如果我真的嫁的出去,我們在這家飯店請客好了...)

情況二:
某影城業務:某小姐,這些是您包場的票。
女工:謝謝,請問當天我們可以有多少工作人員入場。
某影城業務:二個。
女工:但是我包了一整場,有三百五十四的客人,你只放我二個工作人員入場?
某影城業務:因為@@規定.所以不行, 如果我早知貴公司有此要求 我就不會收您訂金。
女工:那我活動要拍照的問題。
某影城業務:因為@@規定.所以不行, 如果我早知貴公司有此要求 我就不會收您訂金。
女工:我們....
某影城業務:因為@@規定.所以不行, 如果我早知貴公司有此要求 我就不會收您訂金。
女工只好轉而求該影城的行銷經理協助。
某經理:我想沒問題,我當天會下樓來全程陪伴...
女工:謝謝,我想我的問題解決了。
10分鐘後:
某影城業務:某小姐,妳為何找上我的主管?我己經說了因為@@規定.所以不行, 如果我早知貴公司有此要求 我就不會收您訂金....
女工:那你要底要怎樣。
某影城業務:我己經說了因為@@規定.所以不行, 不行不行不行, 您的客人除了看電影就只能回家
女工:...

老實說,這是我這輩第一次講電話講到氣到全身發抖...
我這輩子不會再進去這家影城和百貨公司消費,不論你有多好的設備....


2006-05-18 01:2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