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翻開我的老相本,看著那些泛黃的照片;
突然有點奇怪的感想。

當媽媽手上抱著還沒滿月的我,高興的和爸爸新買的摩托車合影的時候;
她心裡在想些什麼?

當爸爸牽著三歲的我,意氣風發的在糖廠公園留下身影的時候;
他心裡在想什麼?

懷中抱著的,手裡牽著的;
他們對我的期望是什麼?
是只要乖乖健康長大,還是要成龍成鳳?
(無論什麼樣,應該都不是現在這種混吃等死的米蟲樣吧...)

不過...
說實在的...我的青春美少女時期長的還不算太差咧,
跟同樣是三歲的恐龍妹比起來,好像是美少女和小流氓~~~

哈哈哈....
這大概人生中唯一比恐龍妹漂亮的時期吧

2004-09-08 11: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