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紙箱一個個拿出來,折好,用膠帶黏好。
把衣服和雜物從衣櫃,置物箱拖出來,一件件折好,放進箱子中,再把箱子一箱箱封好。

然後,
和朋友們高高興興去吃告別宴,彷彿要離開的人不是我。

接著,
搬家公司的人來把所有的箱子載走,房子呈現出六年來唯一的空虛感。

最後,提著隨身行李,踏上飛機;
看著飛機緩緩的降落在中正機場。

我終於回家了...

感謝這幾年在加拿大對我諸多照顧的朋友們,
帶給我歡樂的回憶和忍讓我的壞脾氣的朋友們。
謝謝~~~

圖解:超重行李一大件

2004-07-17 17:4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