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月去吃了一個好友的喜酒。

說到這個少根筋的好友,

認識的過程也頗奇妙,

我們是在補習班相識的, 

前後期的同學,但是因為生日只差一天, 

就這樣莫名的也成為有話可以聊的好友。

後來我蹲圖書館寒窗苦讀時,

她上班的地點恰巧也在圖書館附近,

就開始了我們二個人的每週一午餐之約。

 

去年年底這小姐突然丟了個紅色大爆彈給我,

真是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呢。

雖然是補習班撿來的朋友, 

但是我也是很誠意的特別搭高鐵去吃這頓喜酒,

還真是代價不小咧~~~

 

cle.jpg

這是當天拿到的喜餅,

算是這幾年拿的餅中,盒子外型我最喜愛的一個。

 

當天還有玩抽捧花的小遊戲, 

像我這麼難嫁出去的人,當然也去參加了~

不過因為我是這麼難嫁出去的人,當也是不可能抽到的,

不過意外的,新娘居然有準備貼心小禮物:

reIMG_0948.jpg

當時心想,新娘爸爸在華航開很久的飛機,

難怪有梅花記念品~

沒想到打開後,竟然是:

reIMG_0958.jpg

 

呃~我會努力的快嫁出去的~

 

我想,新娘的祝福應該很有power的哦~呵呵

 

恭喜妳啦~玫瑰小姐,真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PS.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喜餅以外的回禮說,好開心啊~

再PS.王安妮去吃喜酒都會好好打扮的,各位當新娘的好友不要每個都被我嚇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