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有什麼?

我常被人家問到這個問題~

溫哥華有上天賜予的好天氣,

好山好水好空氣。

同緯度的多倫多在暴風雪時,溫哥華卻只是下下雨。

溫哥華有好吃的鮭魚,

upload.new-upload-405375-van-resize-REDSC00071.JPG

所以生魚片便宜到讓你吃到吃不下。

還有在別的地方看不到的大顆壽司。

upload.new-upload-405375-van-resize-REDSC00067.JPG

 

溫哥華似乎也出美女,

印象中有連續四屆的香港小姐都是來自溫哥華。

溫哥華有段時間也出產歌星,很多有為青年都曾經待過溫哥華

xiao.jpg和 ssswo7.jpg 

還有本來是飛車壞小子現在變好爸爸好老公的 xin.jpg

加上我很喜歡的廣播節目主持人- Ruby,ruby.jpg

還有印象跟謝霆鋒好像唸過同一個學校的~嗯~不過他算有為青年嗎?ED.jpg

 

應該還有不少藝人是從溫哥華回來的吧,一時還真的的想不起來咧(大家一起來想一想好了~)

最近跟恐龍妹和小強狂聽的另一個大溫地區有為青年的歌 - 紀佳松blue.gif

因為他寫的歌太有FU了,

想起第一年在溫哥華的冬天,好像永遠停不下來的雨,

就像歌詞中寫的:

溫哥華是雨季,臺北今天天氣很晴。

這場大雨下的自己,為何不知所云 。

英文爛到爆的我,整天關在家中走來去的我,沒有朋友的我,

這四句,是多麼貼切的文字。

這個青年真是太有為了~怎麼會寫出這麼有感覺的詞啊。

(連MV都拍的很有溫哥華的FU啊)

推薦給大家-

2009最有感覺的歌: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

 

PS.對了,其實還有另一個有為青年啊-吉米黃,差點忘了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