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從來不掩飾我討厭貪污的前總統一家。

包括前第一少爺。

因為我從開始就不相信,用你的名字開的戶,

所有的資金流動你會完全不知情。

少唬爛了~

 

但是對於前第一千金,我倒是抱著同情的。

因為我跟她年齡相仿,

我的脾氣跟她一樣暴躁,EQ恐怕也沒比她高到那裡去,

但是當我在家像個小孩般大吼大叫暴跳如雷時,

她卻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

每次看到她出現在新聞台,我都會想,

如果她不是依母親的意嫁給這個不怎麼良的良人,

她的人生是不是會過的好一點?

至少自己在外受了委屈,可以在家發洩,不用考慮家裡有小朋友的感想。

 

前幾天看到她在紐約街頭抓狂的時候,

其實我還真的可以理解她當下的心情,

因為我也出國考了二次試。

考完的那瞬間,真的最不需要的是別人的打擾,

就像我們去關島考完試前,通常都會跟朋友說,

不要主動問我考的怎麼樣,成績出來我就會跟妳說。

 

不過,關於出國考試這回事,其實每下一個決定都是重要的決策,

去那裡考,什麼時候考,要約幾點的考試,

每個都是可能會影響P/F的關鍵一分,

就我自己來說,是考試當天我如果不是睡飽吃飽才出門考試,

至少我自己覺得,關鍵的第75分可能就會因為晃神晃掉了。

 

去年五月時也曾經因為想省住宿費有想過要去紐約考試,

不過我自己是計劃要提早十五天到, 

因為,我已經不年輕了,不再是睡一覺時差就會自己滾蛋。

尤其美東和台灣是perfectly白天和黑夜,恰恰好差12小時。

班上特別跑到本土去考試的同學,大部分下場都還滿慘的,

加上我是個迷信的女人,紐約抽到下下籤,

就此和紐約暫時說拜拜啦~

 

至於考前一天跑出去逛街,

啊都已經到了這種田地,明天就要考了,

這些專業證照的考試內容都是包山包海型的,

出門去放鬆一下心情,本來就是對的啊,

我都嘛有跟去city tour,還有去逛夜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