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但是本小姐的生日,
也是一群人上街嗆馬的日子,
然後也是米勒展的倒數第二個週末。

今天會計師班的同學約了我一起去閒嗑牙,
原本想說去中華路繞一下換車,可以少曬一點太陽,
出門前查了一下,居然真的有交通管制,
只好還是乖乖走到青年公園搭630。

公車經過歷史博物館時,
不意外,果然人山人海,
人潮從史博館排到南海學園,不知道裡面繞了幾圈。

此時坐在我前面的二個阿伯突然對話了起來,
阿伯甲:這麼多是在幹什麼?
阿伯乙:啥咪法國的畫。聽講學校都整班帶來看。
阿伯甲:這攏是在賺錢的啦。
阿伯乙:對啦,上次那個兵馬俑也是,人有夠多。
阿伯甲:吼....這攏是阿共仔A陰謀啦,要騙台灣人A錢。
其他乘客:........


好吧,這二位阿伯,
我想全車的人都知道二位今天要去遊行了。


PS:其實台灣人騙台灣人A錢也不少,不一並是阿共仔騙的比較多,至少我每次被騙都是被台灣人騙......
再PS: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大規模的遊行,因為都是在博愛特區,不是擋到我上下課的路,
就是把我困在國圖動彈不得,不然就是逼得我不能出門唸書或提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