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和恐龍妹又開始FOLLOW起另一部日劇-魚干女(乾物女)又怎樣。
其實人對和自己相似的角色都會特別有興趣,
沒錯,我就是這樣;
網路上的魚干女測驗,
我幾乎拿了滿分(泣~)

我根本就是個乾物女嘛~~~

整部戲中,女主角的運動服實在太好笑了,
想到這個,就不由得想到那條綠色的破褲。

當年身為加拿大的乾物女,我有一條穿到破掉的綠色運動褲,
當年和我熟識的朋友應該常看我穿,而且以前居然還常穿著它拍照。
現在看到那些照片,真想昏去算了!

和交男朋友比起,寧可在家睡覺,
沒錯,這根本就是我嘛....

因為太心有戚戚焉了,
所以就每天一定要準時觀賞,
還準備去買DVD咧。

小螢不在家的時候的衣著,雖然是照著雜誌上畫的星期一到五的穿著,
但是也實在是太優了,
今年春夏流行的長版上衣,
根本就是給我們胖子一個喘息的機會,
尤其是第六集那件紫色的上衣
啊~好想去買來穿穿啊~
(但是我明明是缺短褲吧。)
好吧,
本篇的重點應該是,我想去逛百貨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