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聽了幾張新唱片,
凡人、林宥嘉、蕭閎仁、陳小春、還有不知道為什麼MV看不下去,歌也沒辦法完整聽完一首的蕭敬騰。

凡人的歌一向聽的很舒服,這次還邀了不少很棒的歌手助陣,
這張唱片,老實說,如果不是失業中,我必然會買。

蕭閎仁是那種在電視上看到MV聽到他的聲音會想去找來聽的歌手,
有辨識性,他的第一主打也真的不錯,
絕對有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的能力,
不過運氣實在不好,王寶釧最近太紅了,
被徐佳瑩先搶一步,身騎白馬光芒萬丈;
對不起,我比較喜歡拉拉~
而且我一向討厭拿星光來炒新聞的風馬牛不相及路人。
所以,期待你的第二張唱片。

陳小春的痞子魅力真的十足,
唱起皮皮的,有點哀怨的情歌真是有夠殺,
不過可能我的情場歷練不足,
我沒有太多的FU,不過真的不錯聽啦,
也是口袋有閒錢時會出手的貨。

蕭幫主的歌則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原先我並不討厭他的聲音,
尤其在某些灑狗血的歌上面,
他的歌聲澎湃洶湧,絕對是奇才類的歌手,
說實在的,我也一直在等他出片;
所以我只好猜想是主打真的選的太爛,而且完全不對我的口味,
加上他的宣傳大隊在各大討論出没PO文,
這原先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這些人必定要抓小楊出來鞭打一番,
此舉令我十分反感,又是風馬牛不相及之爛宣傳,
先扣個十分再說,現在連上網找別首來聽的意願都沒有,
目前把這片歸在無法讓我掏錢之類。

再來是林宥嘉,
我必須老實說,若是只聽第一主打"神秘嘉賓",
我覺得要不是我知道這是林宥嘉的歌,這是一張我連第二首都懶的聽下去的唱片;
不過,因為是林宥嘉,所以我去找了其他首來聽,
是的,根本就應該打"眼色"或"伯樂"這首歌啊,
整張唱片呈現的華麗風令人驚艷,
若說陳奕迅是黑灰色的布幕,那林宥嘉就是深紅色布幕,
但又看不清布幕拉開時看到的景色。
連電視播到快爛的四神湯太王四神記的片尾-傳說,放這唱片裡都覺得巧妙的不得了。

是的,我會去買這張唱片,只要他不是準備賣我380以上。
我對這張唱片的容忍價錢是380

這是近期在聽其他唱片沒有的感覺,
如果要拿來對比小楊,
鴿子的風格太破碎,整張唱片沒有一個統一的感覺,
硬是塞進一堆五花八門的東西,
說實在,我一直覺得那是一張浪費小楊好聲音的唱片,
就像之前王力宏去唱HIP HOP一樣。


請大家給宥嘉熱烈掌聲,我們一起來聽眼色:



http://mymedia.yam.com/m/2170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