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底我有一趙成本超高,但是不知所為何去的溫哥華之旅。
今年我還有另一起成本也很高,只看到$$$一直往下掉的考試之旅。

當初為了要不要準備這個考試,其實我考慮了很久,
一來是台灣沒考場,每考一次就會花上一筆錢,
關島是很美麗,
但是考生實在沒什麼心情多作停留;
萬不不幸要多去幾次,我可不想飛關島飛到拿華航金卡。
後來想說去阿姨家借住個一陣子,只要買張機票,
還可以順便去那個很久沒去,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大蘋果。
(不過我一直認為是當初都是人家載著我到處去,畢竟CITY TOUR該是自己用腳踩出來的才是)
但是沒想到到油價直直昇,
網路上2萬8的票只是好看而已,
加上完全沒有自信可以在五月底唸的完,
於是我又陷入萬劫不復的二選一絕境。

最後,
我居然決定去廟裡問菩薩好了,
宗教是徬徨的人最好的解藥啊。


說也奇怪~
博杯時每提紐約必得笑杯,使得我嘴角抽搐的角度愈來愈大。
在努力的博杯了快半小時候,
終於惠賜三籤。

等到超猛解籤師兄來了後,
一切的謎底就這樣解開了:
1、紐約不宜,如果去考,一切壞壞去。
2、關島空氣好食物好吃,不過不可拖,最好速速去。
3、若是情況允許,最好呼朋引伴,三人以上。
4、最好帶著人形Lucky Charm - 我爸爸?! 會讓我考過機率大增。

所以回家後想了很久,
跟那個超難用的報名系統纏鬥24小時後,
發現5月底已經沒有考試的座位,
離目前最遠的只剩5月8日,
於是我決定不顧一切就進行這個很像是自殺行動的行為

1,2點已達成菩薩要求,
第3點,我的陪考團說我的時間太爛,目前仍然只有恐龍妹是我的忠實團員。
第4點,現在是報稅旺季,人形Lucky Charm恐怕到7月都無法離開他的椅子。
菩薩,我真的盡力啦!
排了個超爛的schedule,
(有人看過考一天,休三天再考三天的嗎?為此還要多花三天的旅館錢)
還是拜託要保祐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