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07年,是很奇妙的一年;
應驗了年初和小辛同學去排紫微斗數的結論,
一整年都在失業 ,
丟掉身上的肥肉17公斤,
很辛苦的考過二個執照(果然要很用功才會過)。

但是還是沒有交到男朋友(大師明明說這男人會出現的

2007年的後半,阿嬤找了油漆水電來整修房子,
2008到了後,我乾脆拋棄了阿嬤家高齡快30的舊床,
把一個佔空間又不能收納的雙層床丟到垃圾場去,
(二位叔叔,真抱歉,把你們青春的回憶丟棄了~)
然後,整個家就完全清好了。


↑雖然新的床有點太大,以致於桌子有差不多十公分拉不出來,
而且我還是把衣服掛的到處是。

↓不過現在床下有大量的空間,阿嬤超愛早上起床可以把小暖氣塞進去的感覺,
而且就不會再發生上次踩到它腳底痛了好幾天的慘案。




而且,我超愛那二個可以滑來滑去的收納車。


一整個就是空間完全utilize,
別說是阿嬤,連我都超感動的。

所以今年,
我要認真考試,要認真找工作。
show me the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